广泽生明月

一些四智的脑洞

四智两两组合都很有意思。温赤+默竞官方出过线下隔离同居的了,脑补赤默+温竞belike:


温竞就是养老互吹准备搞事组

温竞每人手里一杯茶,坐在各自的椅子上相对而谈。

温皇:王爷有所不知,恰雾大人彻夜工作,让吾无法安睡啊。

北竞王:彼此彼此,小王一咳嗽,默苍离就让小王安静,唉,小王也只能忍了。

温皇:耶~吾有一言,王爷试听之:默苍离与恰雾,此二人一旦同居,数日内必进医院。

北竞王:原来如此,比谁更能熬么。小王当然赌恰雾菌丝。

温皇:那吾就赌默苍离,毕竟其人不可深测,虽体貌怯弱,未必麦有神药相助啊。

赌注是小王的人参,老温的轮椅。


然后赤默这边妥妥是工作劳模电子组

菌丝收文件发文件开工作会议,教授看论文改论文搞学术研讨,晚间打游戏双人竞赛。

菌丝:苍离先生要来一局吗?

教授:你还不是吾的对手,但吾不介意再败你一次。

两个人遂打了通宵。


数日后,在某个安静的夜晚,温竞齐齐整整地躺在各自的床上准备入睡,酒店外响起救护车的声音,一问竟是赤默二人双双进医院。赶来的杏花君在电话中痛骂温竞为何换房,致使如此事故……


事后竞日孤鸣惨痛揭露换房缘由:“有一晚小王咳嗽,昏睡间感到一双冰凉的手在脸上,小王惊醒,啊(捂心口状),居然是默苍离正给小王戴口罩,边戴边说:安静!吾要休息,麦让你愚蠢的气息传播整个房间。”


当事人赤羽表示,隔离期间,温皇成日不是坐着就是躺着,长吁短叹俏蝶未成,并且指使自己端茶倒水,洗衣带饭,实在忍无可忍……

评论(8)
热度(91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柳东风 | Powered by LOFTER